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督导工作 >

市十五中迎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市十五中 何 江 发布时间:2018-08-31 12:19

8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宋腾飞带队莅临十五中进行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学校结合湘教督办【2018】85号和衡教督办【2018】16号文件精神及要求,成立了专项工作迎检小组,出台了迎检方案,由校长牵头,各个职能部门参与、全体教职工协同,群策群力,为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教育局领导察看了校园面貌,重点检查了食堂、教学楼、运动场和学生公寓。之后,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学校汇报。学校蒋清纯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点出了亮点,提出了困惑。王福义校长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提出了学校奋斗目标,道出了学校的难处。

最后,宋腾飞主席对学校开学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他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迎检准备工作充分、开学工作保障有力、安全防范有效、党建工作有力”这五句话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概括。同时用三个“进一步”对学校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进一步注重安全教育、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

新学期,新希望,十五中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将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再创新辉煌!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