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督导工作 >

以督促教 以教促学

来源:常宁八中 雷洋文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

为了进一步健全教育督导制度,充分发挥教育督导功能,督促和引导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切实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常宁市第一责任区督学对常宁八中进行了常规督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督查紧紧围绕学校当前教育教学的关键环节,通过翻阅资料、座谈、调查、听课等形式走入课堂、走近师生,了解学校教学常规落实情况。刘建成督学就学校在落实“岗位大练兵”“常规管理年”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段常贵督学针对学校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他充分肯定常宁八中在常规管理上取得的成果。“常宁八中校园干净漂亮、管理规范有序、师生精神饱满”。并就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

以督促教,以教促学,常宁八中将紧紧围绕教育抓教学,以教改求质量,以质量谋发展,逐步形成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责任制和量化考核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常宁八中一定会实现新跨越、铸就新辉煌。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