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消费扶贫工作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0-29 08:43

为落实全市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10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直属单位消费扶贫工作会,对局直单位消费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对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谢娅妮作平台介绍。局直单位分管后勤工作领导与消费扶贫联络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局直各单位要利用多种形式在师生与职工中宣传开展消费扶贫的重大意义,得到广大师生与职工的理解与支持,引导他们自愿选择消费扶贫产品。二是要落实工作措施。共落实三条措施:1、全力配合消费扶贫专柜进单位进校园,提供智能货柜安装场地。2、积极采购消费扶贫产品,通过线上消费扶贫平台和线下专柜、专区、专馆签约订单的方式进行"衡阳人用衡阳好货"消费活动,组织发动全体党员、职工响应"衡阳人游衡阳"活动,消费我市旅游产品。3、及时做好消费扶贫数据上报,每月5日前,将本单位上月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消费扶贫产品购买凭证汇总上报局勤工俭学工作站。三是要做好组织保障。教育消费扶贫已纳入市行业扶贫工作考核,局直各单位要成立专门班子,确定专人负责,做好本单位消费扶贫台账资料,以备考核检查。

马建新强调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局直各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好消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心与感情来开展工作;要把责任担起来,作风硬起来,充分发挥教育系统的优势,确保教育系统扶贫工作不出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作出衡阳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