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教育系统向常宁市西岭镇中心学校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2-24 08:41

12 月23 日下午, 衡阳市教育系统向常宁市西岭镇中心学校捐赠仪式在市教育局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教育局调研员周盘根主持仪式。会上,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工商职业学院、 市船山实验中学、市成章实验中学、 市船山英文学校、雁峰区博雅学校、市华岳实验中学、市皓源高级中学、市铁路运输职业学校、市成龙成章实验学校、市第二船山实验小学共计向常宁市西岭镇中心学校捐赠爱心善款20万元。

马建新在致辞中指出,各爱心学校今天捐款20万只是第一步,是教育系统帮助西岭镇办学条件逐步提升的开始。爱心学校的善举情深意重,我代表市教育局向各位表示真诚的感谢,今天参加捐赠的既有驻衡高校、高职院校、也有中小学校,这象征着城乡学校互相手拉手,互相支持。希望常宁市西岭镇中心学校珍惜情谊,将爱心学校的爱心传递给学校的每一位师生,为创建一所优秀的农村初中而不断努力奋斗。同时,希望爱心学校继续做大做强,敢于担当,引领衡阳民办教育发展,探索具有衡阳特色的管理规范、质量效益双高的办学之路,把学校办成衡阳教育品牌与象征。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