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3-23 09:27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在市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各县市教育局局长、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校长、市直高中学校校长、市教科院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问题,就不断推动全市高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确保今年高考取得佳绩建言献策。

龚学余对近年来全市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高中学校要在现有条件下办好教育,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即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座各位校长要切实担负提高教育质量第一责任人责任,集中精力抓好教学质量,带好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为今年全市高考再获佳绩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