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全市城区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暨培训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8


为认真贯穿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3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城区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暨培训会,市教育局局领导彭天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体卫艺股长,市直学校(二级机构)分管副校长(领导)、体卫处主任(分管卫生工作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彭天文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行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需要,建设校园文化的需要。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必须搞清楚垃圾分类标准和垃圾收集方式,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资金投入、动员师生参与、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市直教育系统打好垃圾分类这场硬仗,营造美丽校园环境,为衡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南华大学衡阳智慧垃圾分类课题专家组成员、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许盛兰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结合学校垃圾分类特点,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衡阳市城区四类垃圾分类投放规范要求,为与会人员全面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