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7



3月30日,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衡阳教育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教育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真抓实干,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主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宣读了2020年度县市区教育局及局直单位考核表彰决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肖智亮作《以高水平的教育督导助力全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对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满意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工作要以党的领导为统领,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提升水平为目标,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育惠民为追求,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守着初心干、盯着目标干、朝着期望干、奔着问题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写好衡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