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到衡阳市教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09 12:15

4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唐峰一行3人到市教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小华向指导组成员汇报了近阶段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在市教育局机关查阅相关资料和实地巡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后,充分肯定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站位高、机构全、起步早、效果好,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还结合教育系统特点,开展了芙蓉学校建设、一次性告知、义务教育公办学位建设等特色为民办实事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唐峰副组长还对4本指定用书的学用、14个重点篇目的学习、16条基本道理的学悟以及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据悉,市教育局党委3月29日便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3月30日,组织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各支部以及市直单位的党史教育学习也在稳步推进。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