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4-25 14:32



4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崇礼、副组长唐峰、组员肖林培等领导亲临会场指导。市教育局在家副处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在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主题研讨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带头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程少平在学习小结中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守初心,对标对表求实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崇礼进行点评和指导。他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市教育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夏崇礼指出,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抓好局机关各党支部及市直单位的学习研讨,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