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市直教育系统“衡阳党史故事汇”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6-03 08:31

为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得实、见成效,6月2日,市直教育系统"衡阳党史故事汇"演讲比赛在衡阳市教育局机关八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市直公、民办学校、二级机构的24位参赛选手通过生动翔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精彩讲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衡阳地方组织从创建、发展壮大到带领衡阳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并取得胜利的光辉事迹;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共衡阳地委、市委在党中央和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忠实贯彻执行党在各个时期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率领衡阳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一个贫穷落后的旧衡阳建设成了各项事业稳步趋进的湖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这一段艰巨复杂、翻天覆地的光辉历程。

此次比赛,让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党性修养、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学习,勇争一流的斗志。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