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查衡阳市“五项管理”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6-21 15:21

6月16日至17日,由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校长管杰同志带队的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深入我市,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中小学生"五项管理(手机睡眠作业读物体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肖智亮以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6月16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与各县市区责任督学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县市区责任督学对各学校关于"五项管理"工作督导落实情况,听取了责任督学对于更好开展该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6月17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衡阳雅礼学校、珠晖二中、珠晖区苗圃小学、珠晖区博文优思维培训学校,详细询问了学校作业管理和睡眠管理情况,了解学校在作业管理上采取了哪些举措,观看了大课间集体活动,到班级查看班级图书角、课程表和作息时间,并全面查询了各校学生的来源、师资的配备以及教材的制定等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五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衡阳市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形成了家校协同的育人机制,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