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8


9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在家副处以上领导,各城区教育局分管文明创建工作副局长、股长,市直公民办学校校长,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学余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政治担当、国家任务、城市荣誉和市民期盼,是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重要抓手。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必须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思路,凸显亮点、抓住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结合教育系统当前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创建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迅速行动;全面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面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