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信息 >

述职汇报亮"答卷",踔厉奋发再"赶考"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2-24 18:03

2月24日,衡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点评,市教育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回顾2022,展望2023。会上,局机关25名科室负责人依次围绕一年来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述职,深刻阐述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科室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思路。

"每位同志都做了精心准备,精神饱满、台风稳健",程少平对本次述职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科室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打算符合实际。

程少平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在教育教学、民转公、疫情防控、干部调整、突发事件处理、创文工作、考试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各科室推动工作落实的举措越来越实,机关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全市教育事业的口碑越来越好,始终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程少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衡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之年。局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建设区域教育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