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8



经研究,现就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笔试内容:教师岗位笔试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法律法规,满分为100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占80分,教育法律法规占20分。非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分学科(专业)分别制卷,笔试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笔试地点及其它事项另行公告。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根据《衡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实施办法(试行)》(衡教发【2019】13号)有关规定,将公开招聘简章附件1《2020年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中衡阳市华新实验中学绿色通道招聘(应往届毕业生)初中舞蹈教师岗位(岗位代码309)的其它要求"音乐专业院校普通全日制研究生或音乐专业院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优秀毕业生或省级及以上重大音乐比赛获奖者"更正为"舞蹈专业院校普通全日制研究生或舞蹈专业院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优秀毕业生或省级及以上重大舞蹈比赛获奖者"。


衡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4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