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衡阳考区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19:32


根据10月28日上午衡阳市招委会联席会议最新要求,在全面规范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特做如下公告。请所有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认真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顺利参加考试。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够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考生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要全程佩戴好口罩。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如因佩戴口罩而影响相貌比对时,有权要求考生摘下口罩进行身份识别。

2.持续关注近7天行程范围内的疫情动态和健康码状态,一旦发现行动轨迹与涉疫场所有交集或者健康码异常,立即就地"制动"(不同他人接触),并向社区(村)或单位、酒店报告。

3.邵阳、怀化返衡考生必须居家7天监测,7天监测完成后三天两检(26.27.28日3天内任意做2次)才能参加考试。

4.考生每单元考完后原则上在考点内及周边活动,尽量缩小活动范围。

5.因考点车位有限,考试当日将无法满足考生停车位需求,为避免因无法停车而延误考试,请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

6.部分考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①师院南门和北门均开放,考生选择就近进校,同时请注意,外来车辆和非考试人员禁止入校,建议车辆停放在北门体育中心停车场,从北门进校到考场约10分钟路程,请考生提前规划好时间;②进校南、北门均设了七天内途径外市的考生通道和衡阳地区考生通道,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通道进校;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考生在校园内流动,考生进校后中午不出校门,只能在警戒区域内活动,同时学校食堂提供中餐外卖送餐服务。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高铁学院参考考生只能从东门进入学校;只允许考生在学校划分的活动区域内活动;考生就餐可以扫码点餐。

湖南工学院:①只开通北门(衡州大道)供考生入场,具体入场路线请入校后查看,准备足够入场时间以免迟到;②请提前准备好相应的防疫物资、健康码、行程码及考前三天两检核酸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入场,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禁止入场;③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警戒区,中餐由监考老师提供二维码扫码点餐,由食堂送到考场楼栋,避免聚集。


衡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