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衡东县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衡东县教育局 刘娟娟 发布时间:2021-01-12 10:42

1月11日,衡东县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陈宏建带头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为重点,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衡东教育实际,阐述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突出成绩,“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2035年远景目标,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力条件、重要特征以及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

教育局负责人要求,教育局全体干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举教育质量大旗,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为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夯实基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衡东教育的新篇章。

此次宣讲为第一站宣讲,县委宣讲团近期将在教育系统进行一共10场宣讲。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