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华耀学子喜送“福” 寒冬墨香暖人心

来源:都司街华耀小学 刘依琳 发布时间:2021-02-05 08:34

2月4日上午,都司街华耀小学1603班的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在石鼓区碧桂园天汇小区举行“寒冬墨香暖人心,写福送‘福’,把爱带回家”寒假实践活动。

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写着福字。书法小达人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张张福字,都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儿。写福、晾福、送福,大家将一张张福字赠予临近年边还在忙碌的叔叔阿姨们,得到孩子们温情满满的“福”字,大家都表示非常的开心、暖心!

此次活动共书写了80多个福字,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一张张飘着墨香的福字,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将每一个福字背后的温暖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