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邹鲁军律师作客石鼓区欧阳衡湘名校长工作室

来源:石鼓区教育局 刘婵 发布时间:2021-04-01 08:39

3月30日下午,石鼓区欧阳衡湘名校长工作室第二期核心主题研讨活动在都司华耀小学如期举行,石鼓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朝晖全程参加活动。研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会议室进行核心主题研讨"结合实际办学谈教育评价改革"。首先由首席名校长欧阳衡湘对本期工作内容做详细解读,而后工作室各成员校长主动参与研讨,一一发表自己对教育评价改革的认识、体会、做法及问题,引发大家对教育及办学更深入的思考,树立更清晰明确的目标与方向。

第二阶段工作室成员参与都司教育集团第六期抛话题活动之"教育与民法典"。大家聆听了来自衡阳南华大学首任法学系主任,石鼓书院大讲坛特邀授课嘉宾邹鲁军博士专题讲座《走近》。连续两个半小时,邹律师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话语,使《民法典》变得鲜活而富有吸引力。邹律师还与听众们互动交流,让在场的每一位教育者颇有感触,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民法典》确实是一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法律,学法用法实在太重要了。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