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南岳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度城区小学划片招生听证会

来源:南岳区教育局 周沭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5

2019年,南岳区投入7000余万元实施万福小学改扩建,该项目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全面竣工,扩增优质小学学位近1500个。随着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城区小学招生划片需进行“划二为四”的进一步优化。为充分征询群众及社会各界意见,满足群众就近入学需求,4月29日上午,南岳区教育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生家长代表以及招生学校(园)长、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召开2021年度城区小学划片招生现场听证会。

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全面解读了《2021年南岳区城区小学划片招生实施办法》(草案)。本年度城区小学招生划片主要有两个重大变革:一是“划二为四”。即根据就近入学、满足需求原则,招生划片由原来的南岳完小、金月完小两个片区划分为南岳完小、金月完小、万福小学、衡岳小学四个片区。二是“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即家长根据就读所在片区,到相应学校实施网上报名,区教育局就家长提供的就读证明材料予以现场审核。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对该实施办法总体表示赞同,并对区教育局结合南岳实情,真真切切为民办实事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