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岳完小党支部开展"春耕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岳完小 易仕超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2

谷雨已至,春耕在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要求,南岳完小党支部积极响应局党委的号召,全力支持春耕备耕,并于4月30日上午,在黄竹村开展"春耕助农"主题党日活动,南岳完小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及学校志愿者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春江水暖,犁耙水响,正是春耕好时节。犁田,插秧,汗水与笑语齐飞,在田野里刻出最美的春天。教育局聂书记亲自下田指导教师插秧,拔秧苗,抛秧,分秧,插田,注意行间距,在声声叮咛中,收获一片片插好秧的田野。用脚步丈量脚下的土地,与人民子弟兵"并肩作战"。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日春耕忙,秋日收获丰。烈日下,你们弯腰插秧的模样,仿佛都变成了秋日沉甸甸的麦穗。"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以及全校志愿者教师充分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助力春耕生产和保障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把支部活动搬到田间地头,让党旗在春耕一线高高飘扬,既丰富了"主题党日"形式,又拓展了"党员服务"内容,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使生产一线成为检验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主战场。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