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衡东县教育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衡东县教育局 肖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01 11:25

5月31日下午,衡东县教育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镇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为人民服务》(《毛泽东文集》第3卷)《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等相关重点学习篇目。随后,两个支部分别到规定地点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员们围绕“学史崇德”,从要明“大德”,崇尚忠诚于党、永不变色的大德;守“公德”,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私德”,严以律己、克己奉公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研讨气氛热烈。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真正把学习党史同个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衡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