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南岳完小举办2021年首届"致雅"艺术节

来源:南岳完小 易仕超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8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六月的校园,喜气洋洋。在这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9时南岳完小庆"六一"致雅艺术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校长罗伶发表了节日致辞,她对与会领导莅临现场表示欢迎,感谢领导嘉宾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衷心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趣味倒计时后,演出正式开始,《朝代歌》首先登场,铿锵激越的节奏伴随着跌宕起伏的旋律,震撼全场;婀娜多姿的舞蹈、气势雄浑的电声乐队、演出了完小人的风采;一首大合唱《我们从红船走来》将现场气氛燃至全场的沸点,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演播大厅,舞台上灯光与LED背景画面交相辉印,形成色彩斑斓的美景;舞台下欢笑声与掌声融为一体,气场十足;孩子、老师、与会嘉宾脸上堆满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完小近几年来的教育成果,努力做有态度、有深度、有幅度、有生长力的"育人"教育,不断夯实正雅教育品牌的基石,不断丰富正雅教育品牌的内涵。本次致雅艺术节全程网络同步直播,家长好评如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