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瑶塘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常宁市瑶塘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7

和煦的春风,弹去了五月的尘埃,迎来了六月的时光,万木葱郁,群芳斗艳。6月1日下午,欢庆六一之际,瑶塘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喜迎建党一百周年革命歌曲赛暨六一儿童文艺汇演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孩子们唱革命经典,歌繁华盛世,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一首革命歌曲,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革命歌曲,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比赛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参赛班级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用洪亮铿锵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革命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和我的祖国》、《红星歌》、《东方红》……再次唱响,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起伏。每个人都洋溢饱满的热情,绽放着喜悦的笑脸。

本次革命歌曲比赛评选出小学部和初中部各一、二、三等奖班级。

革命歌曲是中国历史的写照,一首首革命歌曲正是激励着中华儿女不懈奋斗的号角,鼓舞着千千万万的中国少年们砥砺前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激励着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