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凝心聚力 匠心相传——耒阳市实验中学举行2021年“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拜师签字仪式

来源:耒阳市实验中学 张锋锋 发布时间:2021-10-18 09:56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10月15日下午,耒阳市实验中学举行2021年“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拜师签字仪式。学校校长贺志刚及总支委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20多队师徒教师参加。

仪式由副校长朱跃生主持,校长贺志刚对新、老教师分别提出了要求:老教师要担起责任,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德、带才、带教、带研;新教师要按“四心要求”(安心、乐心、恒心、虚心)当好徒弟,力争一年合格,三年称职,五年成为骨干,做一个勤奋快乐的新时代新教师。

会上,邓美芝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将把自己工作中的收获,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们,同时也将从高从严地要求自己和徒弟,在师徒结对中共同进步。徐嘉悦老师作为徒弟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将秉持着谦虚谨慎,不懂就问的原则,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工作积极主动,为实验中学的发展努力奔跑,挥洒汗水。紧接着进行了师徒教师签字和行拜师之礼环节。  

师徒结对,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个传承,促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提高了学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