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春晖学子聂笛帆入选衡阳党史“红领巾讲解员”

来源:衡阳县西渡镇春晖小学​ 刘金菊 罗妍妮 发布时间:2022-07-28 08:24

7月18日至23日,由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少工委、衡阳党史馆联合举办的2022年衡阳党史馆第二批红领巾讲解员选拔赛(决赛)上,衡阳县西渡镇春晖小学三(3)中队聂笛帆同学,以精彩的讲述获得评委和现场少先队员大众评审的青睐,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馆“红领巾讲解员”。

选拔现场,158名小“红领巾”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清晰机智的答问、精彩的才艺表演等环节,展示自我,激烈角逐。最终30名选手成功突围,成为衡阳党史馆“红领巾讲解员”。

“红领巾讲解员”将利用周末、假期等课外时间到衡阳党史馆进行志愿讲解,让党史故事“活”起来,为推动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贡献力量。

据悉,西渡镇春晖小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红领巾讲解员”系列活动,引领全体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