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喜迎教师节  奋进新征程——衡东县甘溪镇前进完小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衡东县甘溪镇前进完小 卢萍 发布时间:2022-09-13 08:38

2022年9月9日上午,衡东县甘溪镇前进完小的全体师⽣们欢聚在校园,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伴随着出旗音乐,少先队员意气风发走向升旗台,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前进完小校长王争文发表了开学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新老师、新同学的加入,并希望全体师生要满怀信心,加倍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崭新的面貌和成绩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在教师代表的引领下,全体教师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向全体师生郑重宣誓。一句句誓言表达着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奋斗终生的决心。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为提前庆祝第38个教师节,学校提前为所有的教师准备了鲜花。宣誓完后,少先队员们为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献上鲜花,真挚地坦露着自己对老师的浓浓恩情。

“前进前进,不忘初心,展我雄风!前进前进,牢记使命,扬我青春!”下午,在甘溪镇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庆师节,铸团魂’”机关、教育气排球比赛开幕式中,前进教师队伍入场,前进人用响亮的口号传递着教书育人的姿态和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拼搏精神传递于校园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