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严抓细管,毫不松懈 ——杨桥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到各校“突击检查”

来源:衡东县杨桥镇东烟完全小学 金颖 发布时间:2022-11-18 08:44

为切实加强对学校的监督管理,抓实教师常规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16日上午,杨桥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一行人组织到各校“突击检查”,对杨桥各学校纪律作风、教学常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以及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成员认真细致地对杨桥各学校的教室、走廊、校园公共区域、教师办公区、学生宿舍、食堂、厕所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党支部书记柳韶辉相当重视校园环境卫生,并表示“校园环境卫生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展示师生形象和素质的重要窗口,各学校一定要抓好校园环境卫生”。随后,检查组一行就各学校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业务笔记,作业批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记录,同时对各学校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各学校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常规不松懈,检查促成长。杨桥辖区各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确保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断努力。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