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南岳文武学校举行"拒绝校园欺凌性侵,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签名活动

来源:南岳文武学校 许小辉 发布时间:2022-11-14 08:33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衡山县南岳文武学校于2022年11月11日上午九时许在学校操场举行"拒绝校园欺凌性侵、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签名活动,全校师生员工参加。

签名活动由学校安全处主任孙宇平同志主持,副总教练宋晓云同志就校园欺凌性侵的产生原因、危害后果和承担责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话,学生袁爱吾代表全校学生作"拒绝校园欺凌性侵做新时代健康阳光青少年"典型发言。

学生处张志军同志结合学校实际语重心长讲校园欺凌的种类、拒绝欺凌的方法、预防性侵的手段,要求同学们严守规矩、团结互助、和谐共存,做会学习、懂感恩、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

紧接着是全校师生员工签名活动,一幅长达12米印有"拒绝校园欺凌性侵、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横幅上,近500名师生员工逐一签下了自己沉重的名字,许下了庄重的承诺。    最后,孙宇平主任强调今天的签名活动很快要结束了,同学们一定要记住这个庄严的时刻,记住自己许下的承诺,牢记校纪校规,努力塑造自己,做一个新时代合格青少年!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