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委宣讲团在铁一中学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衡阳市铁一中学 秦叶青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3

元月14日下午,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来到衡阳市铁一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铁一中学党委书记陈小锋同志主持,铁一中学校长彭书敏率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群洲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进行宣讲,以《湖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六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陈群洲部长着重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他从"五中全会召开前夕,总书记考察湖南3天""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明确提出‘三高四新’"战略""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

会后,陈小锋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要把全会精神的理论和教学工作实践相结合,促进个人和学校的发展。此次宣讲会是一场及时雨,它有力地推进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铁一中学落地生根。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