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市铁一中学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市铁一中学 秦叶青 发布时间:2021-02-01 15:15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校工会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和强化学校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1月30日上午,衡阳市铁一中学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全校65名教职工代表及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吴祖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彭书敏校长首先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2020,彭校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这一年取得的三大成绩:一是"一主两翼"的办学模式初步形成;二是学校办学质量明显提升,社会声誉明显提高;三是优美的校园环境基本定型,学校正向文雅、优雅、高雅的"三雅学校"快步迈进。此外,彭校长也指出了学校在过去一年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明确了未来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紧接着,工会主席石志勇、后勤副校长刘鹏举分别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随后,代表们分组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

上午11点,代表们再次集中,表决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了中层干部,并分别通过差额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小锋致闭幕词。陈书记说,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也是学校教育事业新篇章的一次盛会。陈书记嘱托代表们在会后既要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又要做大会精神的践行者。

据悉,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从筹建到举行近一个月时间,准备充分。本次大会所收集到的议案、所通过的制度和办法,表达了全体教职工的心声和愿望,体现了学校长远发展的要求。相信铁一中学在新的一年定能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