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政恳谈会

来源:市二十六中 李奕洁 发布时间:2021-02-03 08:23

为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加强全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的监督意识、廉洁意识,推动党员干部家教家风建设,1月29日下午,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政恳谈会,学校领导干部家属齐聚一堂,共话廉洁家风建设。

会上,校长李俊杰代表学校向全体领导干部家属送上新年问候,向他们介绍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了解他们的家风建设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廉洁齐家的要求。党委书记刘声久强调,领导干部及家属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做到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提高,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

座谈会上,家属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个人体会、家庭故事、家风建设案例,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同时也给学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家属将继续支持家人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当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员,既当“贤内助”,又当“廉内助”,营造清廉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为家人安心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