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不待扬鞭自奋蹄  “三牛”“犇”腾新学期——市六中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市六中 周思 发布时间:2021-03-01 15:20

在这绿芽初绽的初春时节,新的学期如期而至。3月1日早上7点,市六中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学生共2500余人参加了典礼活动,大会由副校长周艳主持。

大会在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在全体师生热烈掌声中,校长贺仁忠发表了新学期致辞,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六中人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保持一颗忠诚之心、拼搏之心、实干之心,拿出“牛劲”,鼓足“牛力”,一往无前、永不懈怠,耕绘六中壮美的教育景象。并深情寄语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初生牛犊不怕虎”,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勇往直前,永不言弃,成为激荡起“后浪”奔腾的蓬勃力量。

典礼上,教师代表高三年级组长颜翠华老师,高三、初三年级学生代表杨珮妤、庞鑫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和决战2021高、中考的必胜信念。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邓飞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对2020年下学期“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学习标兵”和“优秀班团干部”等进行了表彰。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新学期里,愿每一个六中人都能涵养“三牛“精神,勤奋刻苦、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待扬鞭自奋蹄,继续书写教育新篇章,成就六中新的辉煌!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