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拓宽用人视野   加大培养力度——市六中举行第二批后备干部选拔面试

来源:市六中 王天杰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有计划地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的优秀后备干部队伍, 4月9日上午,市六中举行了第二批后备干部公开选拔面试。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公开报名、处室推荐和资格审查,最终进入面试环节的有7位教师。面试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应试者依据抽签顺序进行2分钟的陈述发言。第二环节为现场答辩,着重对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和组织能力、团队领导力等进行全面测评。评委们本着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最后依据竞选者综合得分情况,研究并确定后备干部人选。

这是市六中第二次公开选拔后备干部,也是学校近几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探索。学校希望通过这种竞争性选拔,让有能力、肯担当的人脱颖而出,用切实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