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让爱回家,让心灵有个家——衡阳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衡阳市第十七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2

5月11日,我校特邀请衡阳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纯清心理实验室主任刘建恒教授在学校多媒体大会议室对全体初三年级的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刘教授针对我校学生实情,将繁体字"愛"用说文解字的方式跟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说了爱的前提、爱的动力、爱的能力,从而让学生了解了什么是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爱的能力,主动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刘教授语言幽默接地气,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同学,同学们听后意犹未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更珍爱自己的生命,更疼惜身边人,勇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