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二幼孩子  讲党史故事

来源: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罗艳君 发布时间:2021-07-13 08:0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用儿童化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7月8日上午10点,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了"二幼孩子 讲红色故事"的决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11名小朋友终于站在了决赛的舞台。

在本次决赛中,小选手们自信地站在舞台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低沉,有的娓娓道来,台下的小观众们听得也非常认真,整个活动赢得了大家一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有孩子们的个人讲红色故事,还有亲子故事——和妈妈一起讲红色故事。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 5名。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强化了二幼孩子们的爱党热情,在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