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转变作风立师德,强化建设务根基——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 胡敏 发布时间:2021-07-16 11: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建设年的具体安排以及衡阳市教育系统制定的相关行动方案,7月15日下午,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在多媒体会议厅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声久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刘火生作主题发言。

会上,刘火生指出针对当前教师队伍中所存在的问题,我们要强化自身学习、强化调查研究、改变文风会风、规范公务接待、严肃工作纪律、注重工作落实和加强廉洁自律,通过不断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将学校目标责任推向纵深,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火生强调,全校教职工要严格按照《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执行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办学环境,树立良好社会声誉。

求必欲得,禁必欲止,令必欲行。此次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吹响了全校教职工深化作风建设的号角,强化了作风建设攻坚战的开展力度,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学校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