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4 09:22

8月3日上午,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启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行政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特校党总支书记赵方主持。

会上,首先副校长王新华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和会议精神。随后,纪检书记肖凯平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最后,由校长匡明生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

1.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进入校园要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

2.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衡,不到人员密集场所,确实需要外出要向学校报告,并且于8月16前返回。

3.中高风险回衡人员必须做好核酸检测,同时向学校及所在社区汇报,做好居家隔离。

4.全校师生各司其职、守好阵地,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5.请学生处务必落实好市特校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积极督促家长陪同学生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并及时上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