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这里的花朵真鲜艳---记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小朋友"逛超市"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聂宁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7

为了增长幼儿知识面,体验生活,提高幼儿社交能力,14日下午,在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领导班子的精心组织下,第一批62名小朋友来到了珠晖区天和百货超市 " 逛超市 " 。

去超市前,老师与详细地跟孩子们讲解了去逛超市的目的、购物流程、人民币使用方法、环保与安全知识等内容。而且,幼儿园要求小朋友只准带10元购物,并指导小朋友制定购物清单,他们不会写商品的名字,便让他们以画代替,为" 逛超市 "做了认真、充足的准备。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家长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他们身穿红马卦,全程参与指导小朋友购物、维护秩序和协助老师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别开生面,给了孩子们充分的自主权,让孩子们在购物中明白了计划的重要性、规矩意识、安全意识,感受了购物的乐趣,真正做到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