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衡阳市一中教育集团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暨集团表彰大会

来源:衡阳市一中 陈翊民 发布时间:2021-12-31 10:43

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2021年12月30日晚,衡阳市一中教育集团在市一中体育馆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暨集团表彰大会。市一中全体师生,市一中教育集团下辖船山实验中学、船山实验小学、第二船山实验小学、蒸湘区仁大实验学校、雅宸学校、愉景学校等校的领导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美好新年的到来。

在市一中校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撼天》中,集团表彰环节拉开序幕,该环节主要表彰集团各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引领之星”“教育之星”“课改之星”“传承之星”等激励集团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共创集团发展新时代。

之后进行的元旦晚会分为“春风阵阵,扬帆起航”“路远迢迢,求索奋进”“硕果累累,共筑辉煌”等三个篇章。

船山实验小学的歌舞《爱的人间》、仁大实验学校的快板《夸夸我的好学校》、愉景学校的器乐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船山实验中学的舞台剧《第一课》等节目构成第一篇章,寄寓了集团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扬帆起航。市一中器乐队的器乐合奏《胜利》、雅宸学校的舞蹈《胭脂妆》、市一中文学社的相声《相声演员的自我修养》、动漫社的动漫《将进酒》、高三年级教师表演的朗诵《追光先行者》等节目组成第二篇章,展现了集团求索奋进的历程。市一中声乐队及礼仪社的歌曲《戏曲联唱》、船山第二实验小学的健美操《拾光岁月》、市一中街舞社的舞蹈《Hellodancing》、跆拳道社的跆拳道表演《龍》、舞蹈队的舞蹈《激楚》、高一高二教师表演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形成第三篇章,展示了集团一年来的累累硕果,表达了共铸辉煌的决心。在市一中高三年级老师的表演之中,全体高三班主任上台接受献花以及高三学生集体宣誓活动将晚会推上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暨集团表彰大会由网络平台现场直播,市一中教育集团广大校友、家长以及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纷纷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表达对学校的赞誉和祝福,直播点击量近10万。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