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开展清廉幼儿园建设“大家谈”活动

来源:衡阳市实验幼儿园 欧阳心怡 蒋莉 发布时间:2022-03-30 09:06

工会作为我们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清廉幼儿园"创建工作中应发挥其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园党支部的主导下,我们按照"三清一高"的工作思路,紧扣工会实际,全面推进清廉幼儿园建设,把清廉思想、清廉文化、清廉作风等引入工会工作中。

近期园工会在全园教职工中开展了"我为实幼廉政建设进一言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我园清廉幼儿园建设工作献计献策。活动中,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认真思考,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比如,提出对园留守幼儿加强摸排、进行家访及走访慰问,提供帮助的建议;还提出利用工会活动开展有利于教师专业成长的活动竞赛等。

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全体实幼人共建"清廉幼儿园"的决心,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实幼人能一如既往贯彻践行"清廉"理念,将清廉意识入脑入心入行,让工会建设成为倡廉清廉、弘扬正气的重要阵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园所环境。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