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

来源: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6

2022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教职工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素养,充分展示全体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6月30日下午,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

后勤、财务工会小组激情演唱《走进新时代》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校工会联合举办,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各工会小组用最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用振奋激昂、情真意切的旋律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一首首经典歌曲在多功能报告厅上空回响。合唱队员们全身心投入,亮开声音,唱出气势,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展示了职专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职专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唱出了职专人爱党、爱国、爱校的赤诚之心。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秀文做总结讲话。刘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讲到,明天就是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教职工合唱比赛,不仅回顾了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更充分展现了职专人的文艺素养和精神风貌。他强调合唱比赛立意在"合"字,就是要凝聚合力,凝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合力,凝聚立德树人、德才兼备的合力,凝聚爱我职专、建设职专的合力;合唱比赛表现在"唱",就是要唱出心声,唱出我们心中的初心使命,唱出我们心中的家国情怀,唱出我们的事业风采。

一年一度的"庆七一"合唱比赛已成为学校的光荣传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次重要主题教育,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一个重要举措。职专人将以此为起点,掀起更大、更浓、更多的活动,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为中国共产党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