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孜孜不倦能成事  艰苦攀登出结果——记耒师附小三名学生创意编程荣获省级一等奖

来源:耒阳师范附属小学 林佩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5

七月,酷暑难当,却是收获的季节。耒阳师范附属小学三位学生在计算机编程比赛中斩获了湖南省一等奖。六年级学生徐昕、龙宇轩在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荣获湖南省小学高年级组一等奖;四年级学生王昊岳则在第二十三届湖南省信息素养大赛斩获湖南省小学组一等奖.“这也是计算思维类衡阳市小学组唯一获得湖南省一等奖的学生,太不容易了!”指导老师林佩自豪地说。

在科学创新的道路上,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王昊岳同学在林佩老师的指导下,历时5个月的赛前准备,经过了选主题、创新设计、正式练习、改进创新、美化作品等。每一个环节,林佩老师尽职尽责,牺牲了很多自己的休息时间指导王昊岳同学,龙宇轩、徐昕同学则在比赛前,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如质如量完成林老师布置的赛前练习。

孜孜不倦能成事,艰苦攀登出结果。学生们在比赛中增长知识,拓展视野,收获了知识和经验,也收获了成果和喜悦!预祝他们在今后的计算机编程比赛中能继续努力、越飞越高!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