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师欲善其事必先精其艺——2022年衡阳师院音乐学院教育实习活动在市二中启动

来源:衡阳市第二中学 刘亚文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0

9月22日上午,2022年衡阳市二中与衡阳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启动仪式在市二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谢琥副校长、胡燚副校长、衡阳师范学院实习带队教师崔少博主任、校教导处主任王新民、副主任何辉、罗静,校学生处主任彭剑锋,校团委书记邹谦出席会议。市二中高一及初中部年级部长、校音乐组教研组长邹进军、班主任导师、校音乐专业指导教师以及衡阳师范学院全体实习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燚副校长主持。

见面会上,胡燚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新民主任介绍了实习的安排情况,明确衡阳师院实习教师与指导老师及班主任导师的见面对接。

衡阳师范学院崔少博主任感谢市二中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平台,嘱咐全体实习教师用最谦虚的态度和最高涨的热情投身于教育实习中,不断增长见识、拓宽眼界、学习本领,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谢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殷切期盼实习教师能明确实习目的,积累教学经验,珍惜走上讲台的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尽快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学校将全方位为实习工作做好坚实保障,确保教育实习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教育实习进一步加强了衡阳师范学院与衡阳市二中的长久交流与合作互助,衡阳市二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壮大,强化建设体艺特色学校的愿景。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