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魂牵梦萦教育情,重返战线叙发展

来源:中创商贸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29 16:04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9月28日,原衡阳市教育局的老领导副局长常家楚,原市八中校长、市教育局主任督学陈培,原市二中校长、市教育局督学黄飞华,原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欧阳红,原市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张平南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学校专职党建指导员、校长李文雄、行政副校长彭洁、校办公室主任吴耀林一起陪同参观。

在李文雄校长的引导下,市教育局老领导一行5人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工作场所、实习实训场所、学生宿舍、校园餐厅等进行了参观。


李文雄校长、彭洁副校长、校办主任吴耀林在博学楼第一会议室与老领导们进行了座谈。首先,各位老领导观看了学校拍摄的宣传片《中创赋》《今天,让改变发生》《教官一日生活制度》,通过观看宣传片,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印象。

接着,专职党建指导员、校长李文雄向教育局各位老领导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首先,对各位老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市教育局委派我以专职党建指导员的身份来学校工作,一是把方向,坚持教书育人的方向不动摇;二是改变办学模式,以升学为主,就业为辅(升学就业并重);三是办特色专业,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对接当地产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打造“专精特新”有特色的专业。

最后,老领导常家楚就学校下一步如何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1、市教育局把李文雄同志作为专职党建指导员派驻到学校工作,既加强了学校党建组织工作力量,又能更好地指导学校党建工作开展。2、专职党建指导员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解难题的作用。3、学校管理工作做得好,学校清爽、干净,秩序井然。4、学校办学要与市场需求结合起来,要面向市场,要与经世致用结合起来。5、办教育要办有良心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学到一技之长,让他们每天都有变化,这就是学校对社会、对家庭最好的贡献。

通过此次与老领导的座谈交流,不仅给学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而且也对学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李文雄校长表示,一定不负领导期望,早日把学校办成一所质量卓著、品质卓越、特色卓异的一流、“顺应时代发展,惠人利社”的职业学校!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