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衡阳市六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校园思享会"

来源:市六中 王天杰 发布时间:2022-11-18 08: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衡阳市六中在建德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校园思享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吴永红主持,校长陈小锋开启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特色党课。

会上,陈小锋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为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辅导课。

会上,陈小锋校长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体教师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