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凝心聚力筑品牌  家校共育成大业——耒阳师范附属小学召开2023年上学期家委会校级恳谈会

来源:耒阳师范附属小学 李文 陈秋香 贺枫 发布时间:2023-03-17 15:48

为健全家校育人机制,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增强家校之间的有效沟通,形成教育合力。3月16日下午,耒阳师范附属小学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耒师附小党总支部书记莫亚韬率学校领导与校级家委会全体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家校共育”工作。

会议由耒师附小副科级纪检员宋文玲主持。首先,阳光服务中心主任龙智英对学校情况做基本介绍;接着,家委会会长谢荣盛汇报了2022年家委会的工作亮点,秘书长李文作了《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着力打造耒师附小家校共育平台》的报告,详细构思2023年的工作思路与打算。

最后,耒师附小莫亚韬书记对家委会历年来的活动安排表示赞赏,他强调: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关乎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大业。学校需要家委会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积极广泛发动家长,群策群力,与学校形成巨大合力,为更好地为孩子教育服务,提升办学品质而努力。家委们带头示范,共同营造良好的家校沟通氛围。随后家委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家校共育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家校共育”工作都是耒师附小的一块办学名牌,积累了很多的宝贵经验,也得到了很多省市领导的赞扬并推广,我们将继续深入探索新的模式,深化共育内涵,实现家校同步、家校同心、家校合力的新机制。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