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弘扬雷锋精神 二幼党员先行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肖雯 张蕾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我园党员以"弘扬雷锋精神二幼党员先行"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交通疏导志愿服务

为积极响应党支部唐艳华书记在全园发出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二幼人"的号召,开学以来,二幼党员们率先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幼儿入园、离园时段进行交通疏导、主动接送幼儿入园,有效缓解了交通堵塞问题。

活动二玩教具全面清洗消毒

为弘扬雷锋精神,为师生做好服务,3月22日中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书记唐艳华的带领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面清洗幼儿园所有的户外玩教具和大型器械并消毒,为孩子们提供干净清洁的玩教具。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我园党员将弘扬雷锋精神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将传承雷锋精神与服务师生相结合,将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