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喜讯!衡阳市第十四中学思政辩论赛首战告捷

来源:衡阳市第十四中学 肖航 黄奇缘 发布时间:2023-06-01 08:15

2023年5月30日衡阳市第三届中小学思政辩论赛石鼓赛区中学组初赛在衡阳市第十四中学党建活动室举行。正方衡阳市石鼓区第二中学以"中学生使用手机利大于弊"和反方衡阳市第十四中学以"中学生使用手机弊大于利"展开激烈的辩论。

在比赛中,正反双方通过开篇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辩手们清晰的思路、雄浑的气魄、精辟的措辞和犀利的语言清晰地展现出自己的观点。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各位辩手积极主动,畅所欲言,以不凡的胆识,流畅的语言,清晰的逻辑推理,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赛事以衡阳市第十四中学辩论队获胜告终,其中反方三辩李一豪同学被评为本次反方辩论队最佳辩手。

比赛的征程尚未结束,期待着衡阳市第十四中学辩论队的各位辩手们再接再厉,实现新突破!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