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0-15 11:33


根据衡阳市委巡察工作安排,10月14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衡阳市教育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周立友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专项巡察组明确了本轮巡察的主要内容、方式、程序,并提出具体要求。本轮专项巡察将紧扣市教育局职能职责,紧盯影响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点部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强化政治监督。周立友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互动性很强的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理解、大力支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专项巡察组开展工作。

程少平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开展专项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的有效途径。这次,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开展专项巡察,是对教育系统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面体检",是打造廉洁高效的教育服务效能体系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的一次良好契机。全市教育系统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落实政治要求,坚决做到配合保障到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巡察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为期两个月。此次专项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重点业务科室和二级单位及负责人。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