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春节前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2-02 16:32


节将至,岁寒情暖。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困难职的关心和关爱,22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带领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来到特困企业湘南服装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刘学斌、申玉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宋腾飞参加慰问。


慰问活动中,龚学余听取了湘南服装厂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的工作汇报,并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同时着重嘱咐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关心照顾好困难职工,尽己所能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交谈中,龚学不断鼓励湘南服装厂负责人及困难职工刘学斌、申玉娥希望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追求更好的生活并真诚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龚学余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市烟草专卖局向湘南服装厂发放"双联"慰问金,并为困难职工刘学斌、申玉娥送上慰问金。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